孔雀东南乱飞(高中一周回来一次)

长安云烟,洛阳风雨
现混迹于那兔,aph(黑三角厨),波兰球,ch,地政,喜欢国拟。
[讨厌有人无脑,不分场合的乳法]
官网赫奇帕奇。
PS:我喜欢阿尔弗雷德和我讨厌美/国上层有关系吗?
[我只是一个苦逼的学生党]

【aph/流浪地球】星河万里(3)

注意事项!!!!(必看)【详细脑洞请看第一篇脑洞】

1:作者只看了流浪地球电影,一二都看了,只不过一记得不清楚。

2:无CP!!!!

3:电影中有不符合现实的事情,但我把它归为可以实现。毕竟作者对于军事,科技等不是很熟悉。如有错误请见谅——

4:本人有时人物性格把控不好,ooc是肯定的,不过我会尽量控制一些。

5:我只是一写文的,求求不要骂(๑ १д१)

【赌/场什么的环境都是作者瞎写的,因为我没有去过。】

我设定ww叫王晓梅!!!!【不喜勿入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研究人员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报告。

报告上显示,太阳的活动的确停止了。

或者说,时间静止这种小说里才会出现的情节,现在竟然真的出现了。

大屏幕继续切换。

只见一把扇子先出现在屏幕上,然后刷的一声就被展开。

紧接着就是一阵阵好像骰子碰撞的声音。

突然,屏幕黑了下来,之后,一个戴着眼镜,嘴角带着微笑的男人出现在上面。

“我是王濠镜,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市民。”

王濠镜在一条热热闹闹的路上,

只见他一边扇扇子,一边慢慢悠悠的向前走。

王濠镜?

又是一个新的人物,只是....姓王,说不定和王耀有关系。

有人翻出了刚才照的院子里的图片。

只发现了在众人之间有一个模模糊糊好像是王濠镜的人。

王濠镜看着忙忙碌碌的众人,想到了王嘉龙和王晓梅现在还在苦逼的工作,他的嘴角就不住的上扬。

可怜的二人,他们妄想联手和王濠镜打赌,

谁知道.....王粤发现了,然后说什么小孩子不能赌/博。

诺,现在那俩搁哪上班呐。

王嘉龙和王晓梅?

周喆直看着屏幕,又看了看手中的照片。

手中的照片正是2/0/23/年时澳/门的一些图片。

如果前面大屏幕说的是对的,那按照他们的名字来说....

大胆猜测一下,上面的王濠镜是居住在香/港,澳/门,台/湾等地。

在经过大数据的分析中,最后发现,王濠镜是在澳/门,而且上面店铺与202/3年的店铺分布情况完全相同。

的确是2/0/2/3年发生的事。

王濠镜路过了一个赌场。

赌场里面异常的热闹。

他看了看里面的人们。

然后顿了一下脚步,朝着赌场内部走去。

没人说话。

刘培强有点蒙,如果他没看错的话。上面有“赌场”两个字吧?

镜头并没有跟着王濠镜进入赌场,而是在门外晃荡。

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王濠镜从里头出来了。

保安仍然是笑着的,只不过笑的有点僵硬。

他在心中暗自流泪,

所以说.....这人怎么这么厉害啊——

而且,普通人赌赢了这么多钱一般都不会出去,而会继续赌。

反正保安目前就只见到一个人——也就是王濠镜赢了之后就离开了,没有被利益冲昏了头脑。

因为规矩,保安实际上不能像电视上一样阻拦别人,所以他就看着王濠镜越走越远。

韩朵朵看着上面的数字,

沉默了下来。

或者说,不只是韩朵朵,许多看到数字的人们都沉默了。

许多人十分疑惑,所以说王濠镜他到底是怎么忍住没有继续赌下去的?

还有前面那句话“普普通通的小市民”,还真“普普通通”啊——

王濠镜回到了家里,看到了面无表情的王嘉龙以及躺在沙发上的王晓梅。

“嘿,你俩在干什么?”

王晓梅扭过头去,一脸悲伤(?):

“我想大哥了。”

王濠镜一脸疑惑,王晓梅这是怎么了:

“大哥他前几天来过啊?”

王嘉龙默默的补了一句:

“现在大哥估计正在补春节期间积累的文件。”(不会粤语〒▽〒)

英/国领导人突然开口:

“上面王嘉龙的眉毛相比于他兄弟来说要更粗一些。”

亚瑟的眉毛之前大家都看到了,说王嘉龙的眉毛其实就是怀疑他和亚瑟有关系。

王晓梅对着王濠镜说:

“你敢不敢和我打个赌。”

王濠镜笑眯眯

“赌什么?”

“就赌大哥今天会不会来。”

王濠镜依旧笑眯眯,

“不赌”

王晓梅转头看着王濠镜,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..... ”

就在此时,王濠镜家的大门响了起来。

“....大哥已经来了啊——”

————

不写了,我去复习去了~拜拜——doge

(前几天我在外地,没法打字)


评论(316)

热度(111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