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雀东南乱飞(高中一周回来一次)

长安云烟,洛阳风雨
现混迹于那兔,aph(黑三角厨),波兰球,ch,地政,喜欢国拟。
[讨厌有人无脑,不分场合的乳法]
官网赫奇帕奇。
PS:我喜欢阿尔弗雷德和我讨厌美/国上层有关系吗?
[我只是一个苦逼的学生党]

【豫家城拟系列】豫及郑汴洛篇

本合集的文章主要介绍我流在aph世界观下的豫与豫家十七个市意识体。

可能后期会写日常。

主要是为了缓解学习压力而开的这个合集。(肯定没人看)

注意注意!一切全是我流——

可能会有一些刻板印象。还请各位原谅——(;д;)

既然没有问题,那我们就开始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豫(河/南省意识体)[豫]

性别:

眼睛颜色:成熟时小麦的颜色

外貌:头发总体黑色,但有一缕是金色。平常编成麻花辫,后脖颈上有一颗痣。

口头禅:你还小。

性格比较(只是比较)温和,但千万不要触犯到她的底线,否则准备好被十八般武器轮流伺候吧~(毕竟八大古都河/南占了好几个)

一般穿着常服。不讨厌穿古装,只是不想编头发。

表面上看起来谁都可以摆布,实际上她认定一件事后就会特别坚定。

喜欢吃东西,养孩子和花花草草。有时其他年龄大的省份意识体们切磋一下武功。但相比于打打杀杀,她更喜欢在公园里打太极。

讨厌所有地域黑,不是很喜欢吃油大,过于辣的东西。

[豫:唔——蜜雪冰城倒也不错,不过我没有郑那么喜欢喝。]

以前有些易怒,后来经过时间的沉淀逐渐温和下来。因为见过的事情多了,遇到一些事情会比较平静,这就导致看起来她有点冷血。

据说其他意识体们记得她发的最大的火是在1/9/3/8年的花园口事件。

当时王冀,王鲁两个都差点没拦住一边吐血,一边还要揍一顿罪魁祸首的王豫。

(当然最后王豫还是想方设法坑了一下罪魁祸首)

注:只是性格比较温和,不怎么生气和骂人。但不代表她说话做事时也一直温温柔柔滴(毕竟要是天天这样不得憋死),有时候喜欢和其他意识体们开玩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郑晓(郑/州市意识体)[豫A]

性别:

外貌:头发颜色是黑色,眼睛颜色为棕褐色。头发相比于河/南的其他意识体来说是最短的。平常就扎个低马尾。右手手腕上戴着类似于佛珠,但又不是佛珠的手链。

他人看起来严肃,但实际上背地里是个爱吐槽的意识体。

[郑:喂喂喂,我那哪里叫吐槽,我这是在说实话。]

喜欢偷偷摸摸的去蜜雪冰城买东西。

讨厌所有奇奇怪怪的食物。这对他而言简直就是不可理喻。

和洛伊属于那种十分不想看到对方,但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尴尬的对视,当然,工作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吵架的。

抗/日时期俩人关系其实挺好,郑/州花/园/口后虽然郑晓感觉自己都要死了,但他当时还是死撑着要去救人,只可惜被国党锁在屋中。洛伊刚开始还偷偷给他送东西,告诉他外面的情况,后来就没了踪迹。

(连王豫都不知道祂们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种相处方式)

当上省会后一直致力于让河/南变得更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汴祈(开/封意识体)[豫B]

性别:

外貌:一般扎黑色高马尾,眼睛颜色为湖蓝。腰间有时会带一块玉佩——这是他以前的私人物品。

经历过北宋繁荣的他,反而是市意识体中和王豫性别最像的一个意识体。如果在开/封碰到了这位意识体,不要犹豫,上去就可以打招呼——他永远会对可爱的孩子微笑。

喜欢画画和练字,尤其擅长瘦金体。过节的时候写字的任务常常落在他的身上。

汴祈的作风不是像洛伊一样较为张扬。他更像是流水,可温柔,亦可杀人于无形之中。

[汴:啊,我可不是被人欺负还不会还手的。有怨报怨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?]

讨厌被强迫去做事情。他的一个特点是,看起来随波逐流,实则很喜欢撇开常规去做一些事情。

抗/日时期曾被花园口波及,当时的他和洛伊在一起,突然就倒了下去,把洛伊吓坏了。后来是鹤曜(鹤壁)照顾的他。

有的时候会沉醉于自己的世界,闷在房间里面专注于自己的爱好。汴祈有时候会懊恼自己的位置。因为地下城太多了,导致一些东西发展不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洛伊(洛/阳市意识体)[豫C]

性别:女

外貌:黑色长发,眼睛颜色是鎏金色。头发平常是半扎半散。脖子上有一块玉雕刻的牡丹花。

由于在此建都的朝代很多,于是洛伊做事也是雷厉风行。唯独在和郑晓或丰镐(西/安)互噎的时候像个小孩子。

与罗/马曾经是笔友关系(是这个城市哟,不是罗/马帝国),相对于西/安来说,洛伊和罗/马以前关系会更好一些。

喜欢唐三彩,但本人并不会做。相比于王豫来说,洛伊会更愿意花时间编头发以搭配衣服——她以前就很擅长这些东西。

见惯了生死离别和王朝更迭,她是真的有些讨厌这种事情。为了避免这些事情,她倒是宁愿不认识任何人。

[洛:呵,历史兴亡我都看遍了。谁还在乎那些东西,我只在乎我的孩子怎么样。]

和郑晓不同,洛伊不在乎食物奇怪不奇怪,好吃就行。

洛/阳保卫战是河/南会战中最惨烈的战役。洛伊也参加了那场战役,被俘之后,因为她不会死,一些日/军将怒火撒到了她的身上。直到洛/阳收复洛伊才被救出来。

对于一些诋毁洛/阳,质疑洛/阳的语言洛伊毫不在意。毕竟在她看来,洛/阳是什么样的还不是那些人说了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