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雀东南乱飞(高中一周回来一次)

长安云烟,洛阳风雨
现混迹于那兔,aph(黑三角厨),波兰球,ch,地政,喜欢国拟。
[讨厌有人无脑,不分场合的乳法]
官网赫奇帕奇。
PS:我喜欢阿尔弗雷德和我讨厌美/国上层有关系吗?
[我只是一个苦逼的学生党]

咳,我还不能走。(主要是目前走不了,毕竟有我喜欢的大大还在这里)

但等我有时间的话,我会尝试把文也放到tagtree里。

(两边一起更,但如果LOFTER烂透的话.....我就要完全转到tagtree了)

二编:账号已经注册完成了,开始搬运(慢慢搬)

【这里的文不会删,而且也会一直更新~所以大家不要担心因为搬运这边就停更了~】

tagtree里的账号名是——孔雀东南乱飞

头像也没有变——✧٩(ˊωˋ*)و✧

三编:大大们已经开始走了.....以后LOFTER我就拿他当草稿箱吧..... 呜呜呜呜——不过文还是会更,没办法在tagtree里看文的可以给我说一下。我可以考虑在LOFTER和tagtree里一起发文..... 

——不过建议大家到tagtree里关注我..... LOFTER以后真的只是一个草稿箱了(就写完复制上去)

  四编:考虑到在LOFTER上还有人看我的文,我会在两个软件一起发文滴——੭ ᐕ)੭*⁾⁾

评论(19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