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雀东南乱飞(高中一周回来一次)

长安云烟,洛阳风雨
现混迹于那兔,aph(黑三角厨),波兰球,ch,地政,喜欢国拟。
[讨厌有人无脑,不分场合的乳法]
官网赫奇帕奇。
PS:我喜欢阿尔弗雷德和我讨厌美/国上层有关系吗?
[我只是一个苦逼的学生党]

笑死,本人现在做数学凭感觉

做英语凭直觉,

做语文凭神学,

做化学凭常识,

做历史凭运气,

做政治是凭置于死地而后生的勇气,

做物理是凭自己还有一口气。——doge

(上述是个人感受,与任何组织无关。)

二编:解释一下

数学是完全凭感觉,觉得他是多少他就是多少,觉得怎么做辅助线他就怎么做辅助线。

英语就是凭我觉得他读的顺就选这个。

语文...... 我把自己想象成算命的,然后拼命的解释.... 

化学.... 就是凭常识.... 

历史,想到哪个时间点对应上了就写。

政治是因为我们政治老师说你就是不会写,你也要硬着头皮编。

物理.... 物理是什么鬼?让我死吧.... 

评论(9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